喜 报——我校喜获2023年度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表彰

发布者:巴佳慧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33


近日,我校收到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对组织开展的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文件,“青春心向党·新四军革命精神传播者实践队”、“‘薪火相传’红色文化遗址宣讲团”荣获“优秀团队”,“‘用声音讲述我画的故事’——溧水红色文化遗址调研报告”荣获“优秀调研报告”,数字文创学院丁冰欣同学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校团委副书记、康养工程学院柴黄洋子老师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实践育人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2023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全校共16支队伍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下一步,学校共青团将扎实开展“课余经常性实践、寒暑假集中性实践、云上创新性实践、大赛专项性实践”四位一体的实践活动,持续构建参与有广度、开展有深度、项目有精度、育人有效度的实践育人工作体系,不断推动社会实践活动内涵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发展,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上好实践育人“思政大课”,引领我校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校团委  供稿)

文字、图片:郭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