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开展“1+X” 区块链系统应用与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1230日下午,数字财商学院组织开展“1+X”区块链系统应用与设计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来自2022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4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财会金融教研室汪洋、丁素坚、吴娟老师负责本次考试考务工作。

针对此次考证的学生遴选、考证报名、课后辅导等环节,财会金融教研室教师汪洋、丁素坚两位老师进行了精密、详尽的安排与组织,考务工作在学院实验室管理员祁娜、装备与信息技术处薛巍老师的协助下有序、合规开展。

1+X证书是职业教育的一次重要改革内容,数字财商学院在学校的精准部署下,积极践行“产业、专业、职业”三业融通育人理念,将1+X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推进各专业1+X证书的遴选、组织与推广工作,以1+X证书为抓手,逐步深入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数字财商学院

/文:汪洋




关闭